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办结
2022年第37号关于加快解决高标农田遗留问题的建议

 建议信息:

领衔人 刘和杰等 10 名代表 所在代表团 三桥镇
工作单位及职务 三桥镇人大主席 手机号码 13966445558
通讯地址   邮编  
提交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属性 建议
附议人 马健陈首铖朱俊匡济曹桃红江淑婷路良多曹先平何天龙
标题 关于加快解决高标农田遗留问题的建议
内容

小市镇、平山镇、黄龙镇、三桥镇等乡镇高标农田建设起步较早,前期实施的项目由于设计等方面原因,很多高标农田功能发挥不明显,提质增效困难现行高标农田示范区建设规模小工程分布点多面广,不利于集中现有资金成片整治,造成田块高低不平、沟渠不通等遗留问题,亟需解决

建议:利用高标农田结余资金解决遗留问题或者在下步高标农田提升项目中优先解决。

 

承办回复:

签发人   答复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办理结果 B=所提问题正在解决或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 答复文号 怀农函〔2022〕16号
内容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7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刘和杰代表:

您在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解决高标农田遗留问题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高标准农田建设整县推进工程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从 2023 年起,在确保完成新增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已建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优先选择已建高标准农田中建成年份较早、投入较低等建设内容全面不达标的建设区域,对于建设内容部分达标的项目区允许各地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有针对性的改造提升,切实解决部分已建高标准农田设施不配套、工程老化等问题。对于小市镇、平山镇、黄龙镇、三桥镇等高标准农田建成年份较早、投入较低的建设区域,我局将作为储备建设点,下一步根据入库情况、耕地面积、耕地质量等情况综合评估,分步实施。

最后,对您关注我县农业农村工作表示感谢,欢迎您在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

 

办复类别:B类

联系单位:怀宁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556-4632053

 

 

怀宁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7日

 

代表评价:

办理工作的总体表现 答复件的文本格式 办理沟通情况 办理答复时间 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评价日期
满意 满意 满意 满意 满意 2022年06月22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