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人大:尽心为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江镇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安徽科摩尔压缩机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磁悬浮节能压缩机生产项目。该项目占地20亩,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厂房、配套用房、设备购置安装及其他附属工程等,总建筑面积为25000平方米,是镇2022年度重点招商项目。

  座谈会上,代表们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企业负责人向前来调研的代表反应:“企业因挡土墙纠纷问题已停工数天,严重影响工程进度,希望能够沟通协调解决。”代表们了解情况后,帮助上门与纠纷公司商谈,并积极与其属地开发区企业服务部对接,经多次沟通协调,项目已经恢复施工,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今年来,通过实地调查走访,我镇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系统梳理并汇总成清单,转交给相关部门处理,已组织人大代表走访企业75余人次,收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5条,整理帮助解决问题20余个。下一步,江镇镇人大将继续发挥“黏合剂”、“连心桥”作用,主动作为、解难抒困,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