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江镇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28日,江镇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8名镇人大代表和23名列席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镇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江镇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了《江镇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

  会议从经济运行情况、招商引资工作、精准扶贫、民生工程建设、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改善、社会事业发展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镇主要工作,并对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科学部署。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攻坚克难、锐意进取,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启社会主义新征程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