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石牌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为确保我镇安全度汛,石牌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认真督促各村(社区)落实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治理。

  代表们深入到各重点河口、圩坝、水库现场,认真察看水利设施、泵站运行、水库管理以及防洪抢险物资的储备情况等,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汛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及时掌握全镇防汛基本情况,并督促各责任单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代表们要求各村(社区)、有关责任单位一要深入开展防汛知识宣传,让群众了解地质灾害等应急避险知识;二要做好防大汛的思想准备,努力克服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切实增强防汛意识,结合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彻底清理并整改防汛隐患;三要及早做好各项物资的储备、维护和管理工作,落实好防洪应急预案,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实战性,确保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