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石牌镇人大督查秸秆禁烧工作

  近日,石牌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

  代表们一行逐一到村,尤其对公路沿线涉及的村组进行重点督查。代表们还认真听取了各村关于秸秆禁烧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仔细了解禁烧工作人员配备、应急预案设置、目前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镇人大要求,要继续加大秸秆禁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禁烧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把思想认识提升到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要把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做到底数清、责任明;要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积极推进秸秆机械化粉碎还田,不间断的督查、巡查,动员全员积极参与;人大代表要树立榜样作用,以身作则,成为禁烧工作的执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确保完成“不失一把火”的禁烧目标,确保禁烧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