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潮涌催人进 风正好扬帆 凝聚加快安庆发展的强大合力 ——致全体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潮涌催人进  风正好扬帆

凝聚加快安庆发展的强大合力

——致全体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各位代表:

    近日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新的全面部署,并号召全市要“凝聚社会力量共促安庆发展”。各级人大代表应积极行动起来,牢记使命担当,贡献智慧力量,踊跃参加到“我是代表我带头”活动中去。在此,谨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倡议:

一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增强加快安庆发展的使命感。年初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即经济发展实现更高质量,城乡发展更加协调,生态环境更加友好,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四督四保”“四送一服”为抓手,在全市开展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我们应当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敢为人先的胆识和气魄,领先一步的全新理念,高人一筹的发展思路,形成加快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用勤劳的双手描绘出宏伟蓝图,为安庆美好的明天争光添彩。

二要充分发挥代表优势,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我市已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摆在人大代表面前的任务是,抓住机遇,扎实苦干,振奋精神,勇挑重担,模范遵纪守法,率先攻坚克难,积极建功立业,履行好代表职责,利用自身的工作特点和优势,踊跃参与“我是代表我带头”活动,即带头开展招商引资,争当经济发展宣传员;带头推进项目建设,争当经济发展先锋队;带头振兴实体经济,争当经济发展生力军。人大代表要找准位置,各显神通,积极引商、引资、引智,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目标尽快实现。

三要充分履行监督职能,积极参与经济发展专项监督。作为人大代表,要按照各级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认真执行代表职务,全力干事创业,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积极参与“经济发展专项监督”,以第三方观察员身份开展监督式视察调研,有针对性地对各县(市、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专项监督。

各位代表,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让我们坚定信心,奋力争先,勇立潮头,乘势而上,为书写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安庆篇章”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8月27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