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董晓月到平山镇鸣凤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率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平山镇鸣凤村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在鸣凤村,董晓月主任召开座谈会,先后认真听取了平山镇、鸣凤村主要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和“春季攻势”行动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鸣凤村产业扶贫、贫困户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贫困户家庭情况变化等相关工作,认真查阅了包保贫困户帮扶手册,并填写了贫困户走访日志。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董晓月主任要求,平山镇及鸣凤村要严格落实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到“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要求,防止和克服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各项脱贫工作要逐项落实。镇村干部要敢于担当,进一步细化扶贫举措、夯实档案管理,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完善,保证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顺利开展。

  座谈会结束后,董晓月主任实地走访了范方节、产小林等贫困户,询问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关心贫困户的需求,并给产小林户送去慰问金。其他帮扶责任人也到各自包保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调研。(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