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庐江县人大考察组来怀考察学习蓝莓产业项目

  3月5日,庐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杰一行来怀参观考察蓝莓基地建设及深加工产业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陪同。

  

  方茂盛陪同熊杰一行先后参观了怀宁县美兰康佳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栗山蓝莓基地及黄墩镇蓝莓展示馆,详细了解了蓝莓种殖、深加工整体工艺流程及蓝莓基地规划发展的具体经验做法。在参观过程中,方茂盛介绍了我县蓝莓产业发展情况。据悉,怀宁蓝莓种植面积达3.5万亩,多家蓝莓产业公司已建立起蓝莓鲜果、饮料、果干、糕点等蓝莓全产业链。

  

  熊杰对怀宁蓝莓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蓝莓产业生机勃勃,产品深加工及相关服务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熊杰表示,要把怀宁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 希望今后双方加强经验交流,进一步把蓝莓产业做大做强。(县人大办 陈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