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7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带队深入黄墩镇谷泉村、良加村等地开展“八一”建军节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黄墩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鑫杰一行人先后来到退役军人刘长凤、程从甲等人家中,送上慰问品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陈鑫杰倾听了他们的心声,陪他们一起回顾军旅生涯,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发挥军人本色,积极配合乡村振兴事业,带好头,做表率,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好,传递社会正能量。

  刘长凤、程从甲等退役军人非常激动,连声道谢,表示会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将军人品质贯穿日常生产生活中,为黄墩镇的发展贡献力量。(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