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指出,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波及我国多个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盲目乐观、掉以轻心。要切实做到高度警惕、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严阵以待,做好随时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强调,一是进一步做好机关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机关工作人员必须以身作则顾大局,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确需外出的,要按程序做好报备;二是进一步落实网格包保责任,加大对疫苗接种动员组织力度,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三是办公室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务必及时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文件要求传达给机关每一位职工。(县人大办 张颖)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