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刘胜江参加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副主任陈鑫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刘胜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面盘点检视,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第一党支部书记何弘旷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小组党员结合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交流中,刘胜江希望大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查摆出的问题,真刀真枪、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更加务实肯干的责任担当、更加廉洁为民的工作作风,助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新成绩,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一要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赓续伟大建党精神,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做到绝对忠诚、最讲政治。二要始终做到组织过硬。机关党总支和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委员要当好“领头雁”,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干事争先、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组织有力、堡垒坚固。三要始终做到能力过硬。重点围绕落实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乡人大换届等工作,鼓足破解难题的干劲,增强攻坚克难的锐气,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推动人大常规工作有亮点、重点工作有特色、难点工作有突破。四要始终做到纪律过硬。时刻保持警惕之心,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五要始终做到作风过硬。党的百年历史是推进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也是形成一系列伟大精神的历史,这些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这些伟大精神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我们要切实加以继承和发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也在同日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丁劲松,党组成员汪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