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疫苗接种,守护万家灯火

 

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率,建立起免疫屏障,连日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全体职工深入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和排查清零工作

 

一是迅速发动、全员下沉。常委会机关第一时间传达县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提高干部职工政治认识,从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到普通职工,全员下沉社区一线,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和摸排工作。

二是明晰责任、严明纪律。成立四个工作小组,对各工作组责任区域详细划分,明确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到岗到人。严明工作纪律,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早上6时至晚24时全天候进驻社区,坚决杜绝思想麻痹大意、工作敷衍塞责情形。

三是逐户登记、拉网摸排。各工作组逐门逐户开展宣传和排查清零工作,对责任网格实行拉网式摸排,并对各住户家庭成员接种情况进行登记,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四是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各工作组按照要求,认真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暂缓接种、禁忌接种情形,劝导未接种群众到指定接种点进行身体状况检测和接种。做好服务工作,对部分行动不便的未接种群众实行专车接送,对外出的未接种群众劝导返乡接种或就地接种。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全体职工坚持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人民机关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得到社区老百姓的高度认可。(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