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丁劲松率队督查24h自助阅读点建设

  9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劲松率队督查城区24h自助阅读点建设工作。

  “建成4个城区24h自助阅读点”是县政府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承诺的“为民再办十件实事”之一,是县政府进一步提升城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督查组深入了解了24h自助阅读点项目谋划、选址、方案设计、财政评审、资金落实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和有关单位为项目建设所做的大量基础性工作,对县政府高质量推进这项民生工程充满信心。

  督查组强调,扎实推进“为民再办十件实事”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体现,如期兑现24h自助阅读点等民生实事承诺不仅仅检验政府执行力,更将提升政府公信力,展现党委政府为民初心。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组建工作专班,明确项目时间表和工作路线图,严格按照方案设计要求,高品位、高质量推进24h自助阅读点建设。

  据悉,24h自助阅读点拟于10月份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前建成并试运行,届时4个24h自助阅读点均免费向公众开放。(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