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丁劲松率队调研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

  9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劲松率队调研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

  在召开的全县旅游业发展专题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文旅体局关于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调研组认为,我县地秀物丰、人文荟萃,有发展旅游业的先天优势和资源禀赋。县政府和文化旅游部门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将全域旅游作为主导产业来推动,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推进有力,成绩有目共睹。同时,调研组还指出了我县旅游业发展存在基础设施建设尚不完善、旅游产业链条相对薄弱、地方品牌特色不突出等短板问题。

  调研组建议:一要高起点规划重点旅游区块,及时对有关专项规划予以调整完善、统筹推进,深度挖掘、开发历史人文资源,加快打造几个叫的出口、拿得出手的旅游品牌,加大推广宣传力度,以点带面形成全域旅游综合竞争力。二要高品质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握紧拳头推进重点项目,为全域旅游提供完善的设施配套。三要高强度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突出“一村一品”,将全域旅游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四要高效益探索旅游运营模式,加大政策和产业资金支持,吸引、培育一批旅游企业和专业运营团队,壮大旅游市场主体。五要高质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建设,努力做到村村可游玩,处处皆风景。(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