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率队督查有关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为提升全县供水保障水平,全面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9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率队督查县政府承诺的为群众再办十件实事”——“5个乡镇自来水厂并网、石牌水厂迁扩建工程实施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石牌水厂和凉亭、金拱等乡镇的无负压泵站听取项目进展进度了解下一步实施计划并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年前完成验收并投入运行。

  

  督查组强调“为群众再办十件实事”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是实事中的“重头戏”,要切实按照年初工作部署,积极加快转变农村供水运行管理方式,力推城乡供水一体化EPC+0项目保质保时完成。下步工作,一要加快完成前期工作任务9月中旬,要完成石牌水厂水资源论证和审查等工作。二要加紧推进石牌水厂及取水工程建设。石牌水厂项目在取得相关许可批复的情况下,要在年底前完成取水头部施工、取水泵房土方开挖等工程,力争明年年底让石牌水厂投入试运行。三要全面做好水厂并网。抓紧启动高河、茶岭、马庙、金拱、凉亭5个乡镇水厂并网施工,根据管网运营状况对配水管网进行修建、改建,确保年底工程全面完工。(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