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9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率队视察全县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及工委负责同志参加,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全县林业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先后深入怀宁县金达生态农业科技园、安庆市陶冶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科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视察,了解全县林业产业发展现状、前景及存在的困难。

  

  视察组指出,我县属于沿江平原低山丘陵区,气候条件优越,土壤肥沃,自然资源丰厚,对于林业产业发展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特色经济林业和大本油料产业。下步工作中,要按照“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发展生态化”的要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充分利用丘陵地区资源优势,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紧紧围绕特色经济林、木本油料、森林康养旅游等主导产业,在结构上求优化,在规模上求发展,不断加快推进林业产业发展。一要紧抓目标任务。按照“十四五”林业产业规划目标,制定切实可行实施方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二要紧盯特色项目。助力推进怀宁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任务,抓紧将项目工作落实落细,同时大力促进蓝莓、望春花为主的特色经济林产业发展。三要助推产业发展。要加快完成怀宁县国家林业产业示范园区及怀宁县国家蓝莓生物质基地县认证申报工作,并大力发展旅游行业,加快独秀山森林公园和森林生态山庄工程进度,积极打造蓝莓观光旅游产业。(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