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9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十一届省委第一轮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围绕省委第九巡视组对怀宁县巡视反馈意见建议,深刻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改彻底、改到位。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丁劲松、汪胜兵、汪忠山参加会议,副主任宗秀丽应邀列席;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杨立纯到会指导。

  会上,刘胜江代表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刘胜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立纯就巡视整改和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刘胜江强调,要持续加强党性锤炼,在大事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全力贯彻好县委决策部署,做到县委有安排,人大必行动;要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拉起纪律红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举一反三、常态长效。(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