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邵伟民上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

  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伟民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常委会领导丁劲松、汪胜兵、汪忠山及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邵伟民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关键,是我党永葆先进纯洁的关键,党员干部要永怀赶考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惕厉自省、慎终如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邵伟民强调:一要涵养忠诚之魂,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这一民族主心骨,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自觉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人大机关要讲政治、讲大局,坚决拥护和贯彻好县委的决策决定,正确行使好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力。人大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党性修养、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二要涵养敬业之心,永怀一颗事业心,锐意进取、笃行不怠,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大兴调查研究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完善工作,推动县乡人大工作上新台阶。三要涵养清廉之气,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做到怀德自重、正身直行。要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教训,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正确的政绩观,审慎对待自己手中权力,做到恪尽职守、履职为民,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邵伟民最后强调,要常存感恩之念、常思敬业之责、常怀奉献之心,把心思投入到工作中,把智慧凝聚到事业上,脚踏实地不浮漂,埋头苦干不张扬,始终做到谋事不谋利、奉献不索取,以担当实干,干出人大工作新成绩、干出人大干部新风采。(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