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邵伟民主持召开县人大办招商组团工作调度会

  5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主持召开县人大办招商组团招商引资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胜兵及组团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邵伟民听取了组团成员单位关于近期项目签约、项目洽谈和项目信息收集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感,招商引资工作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招商主体,组团成员单位要发动全员为招商引资提供信息,同时加强信息研判分析,努力扩大招商引资视野和成果。二要提高招商能力,招商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熟悉相关政策,掌握谈判策略,更要用心、用情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洽谈项目早日签约,签约项目早日建成达效。三要改进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抓真项目,真抓项目,抓高质量项目,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上,汪胜兵就组团招商引资工作也作了部署强调。(戴杨洋)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