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办结
2022年第52号关于消除026县道石镜段安全隐患的建议

 建议信息:

领衔人 李小倩等 10 名代表 所在代表团 石镜乡
工作单位及职务 石镜劳动服务公司法人 手机号码 15855663003
通讯地址   邮编  
提交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属性 建议
附议人 江慧军吴良标苏传红丁峰黄贵张心平朱艳丁霞光史志结
标题 关于消除026县道石镜段安全隐患的建议
内容

    农村公路是地域公路网络的基础,是农村地区最主要的运输和出行通道关系到农村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系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026县道石镜周屯至318国道段长约1公里,贯穿石镜海螺居民小区,涉及居民100多户该路段来往大货车较多,道路破损严重,噪声大,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日常生产生活居民出行常常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群众怨声较大。特别是周屯十字路口交通视线盲区大,经常出现道路交通事故为此,提出以下建议:

建议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同时将此段居民区026县道改道至海螺三期石子运输廊道,避开居民集中区

 

承办回复:

签发人 张金节 答复日期 2022年07月26日
办理结果 A=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 答复文号 怀交运字【2022】153号
内容

李小倩等代表:

您在怀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消除026县道石镜段安全隐患的建议》已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026县道石镜段(周屯至318国道)长约1公里,贯穿石镜海螺居民小区,该段道路属于城区道路,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该路日常管理、养护由石镜乡人民政府负责,必要时我局可以给予技术上的支持与指导。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此复

                                     怀宁县交通运输局

                                       20227月26

 

代表评价:

办理工作的总体表现 答复件的文本格式 办理沟通情况 办理答复时间 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评价日期
满意 满意 满意 满意 满意 2022年08月09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