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汪胜兵率队深入企业开展“新春大走访”

  2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胜兵率队深入企业开展“新春大走访”,县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汪胜兵在安徽兴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富士龙木业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去年的销售业绩、今年开春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到企业车间察看具体生产状况。

  汪胜兵指出,县委、县政府将贯彻落实省、市持续深化推进“一改两为”大会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竭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坚定在怀发展的信心,加大投资力度,扩大生产规模,为怀宁县“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