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办结
2022年第40号关于创建“藕塘人家”4A级风景区的建议

 建议信息:

领衔人 匡济等 10 名代表 所在代表团 三桥镇
工作单位及职务 三桥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 手机号码 13955681088
通讯地址   邮编  
提交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属性 建议
附议人 马健陈首铖朱俊刘和杰曹桃红江淑婷路良多曹先平何天龙
标题 关于创建“藕塘人家”4A级风景区的建议
内容

三桥镇藕塘水库系小Ⅰ型水库,面积约500余亩,周边有可耕土地1200亩,山场6000余亩,已种植蓝莓4000余亩,尚有约2000亩可种植蓝莓山场,与318国道仅400米距离,交通便利,水库周边山清水秀,风景怡人。

建议:以藕塘水库为中心,依托水库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周边已形成规模的蓝莓产业,创建“藕塘人家”4A级风景区,将“藕塘人家”打造成集观光采摘、民宿餐饮、农业科普、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度假乡村食宿庄园,争创生态休闲观光农旅品牌。

 

承办回复:

关于创建“藕塘人家”4A级风景区议案的答复

 

代表评价:

办理工作的总体表现 答复件的文本格式 办理沟通情况 办理答复时间 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评价日期
满意 满意 满意 满意 满意 2022年09月06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